首页 > 风尚 > 正文

让杨幂海莉撞衫的翻领毛衣 原来大有来头

    2020-11-19 10:3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近日,两大带货女王杨幂和海莉居然隔空撞衫了,不仅隔着半个地球的空间,还间隔了一年多的时间。
 

近日,两大带货女王杨幂和海莉居然隔空撞衫了,不仅隔着半个地球的空间,还间隔了一年多的时间。是的,你没有看错,wuli带货女王杨幂居然穿“旧衣”了!杨幂最近穿出的一款翻领毛衣,是海莉去年5月份pick的高街单品。

杨幂撞衫海莉

这款增添的Polo翻领设计的毛衣,来自MM6 Maison Margiela,在发发奇等购物网站早已经脱销啦。能让杨幂心甘情愿的穿旧衣,肯定有它的不简单。

MM6 Maison Margiela

而这个看上起没什么特别的Polo翻领,在今冬的毛衣风潮中可谓是一匹黑马。不少时装精都已经频频晒照。而Polo翻领自带的“温和、舒适”之感,让毛衣单品很自然的成为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博主高街造型

讲真,时尚博主们的高街搭配,还是让编辑蛮意外。毕竟看上去暖洋洋又略带闲散的翻领毛衣,可以如此和谐的搭配皮衣,还是带来了别样的惊喜。

博主示范

这样可以保暖、时髦两不误的单品,自然最得女神心。江疏影、吴昕都已经在*中pick过了。那些觉得穿毛衣出门很土的盆友们,快睁开你的双眼!

江疏影

吴昕

超模凯雅-杰柏和女星林允,都比较偏爱用偏棕偏米色系的翻领毛衣外搭焦糖色系的外套,整个造型都充斥着温暖的视觉感受。尤其凯雅-杰柏即便搭配休闲味十足的牛仔裤,也是高级感满满。

凯雅-杰柏

林允

而两位造型一向是甜酷少女路线的戚薇和金晨,相比于纯色系的翻领毛衣,就更加偏爱条纹款。不过金晨上身的这件彩色条纹款毛衣,可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的哦。粗针会略显臃肿,没有瘦成金晨的妹纸们请绕行。

戚薇

金晨

能有这样带来温暖、舒适又不缺少时尚感的毛衣单品,我们真的要好好感谢一个人,那就是Sonia Rykiel,当之无愧的“针织女王”。

Sonia Rykiel(1930-2016)

1962年,当新婚不久的 Sonia 为自己设计了一款孕妇装并把它放在丈夫的“laura”服装店里出售时,她并没有想到这将是她日后巨大成功的开始。Sonia Rykiel 形容自己设计是没有形状的,只有穿上的人才能定义它的曲线。

最早火起来的毛衣单品看起来很小,相对修身,给人一种像是缩水洗坏了的即视感,这些毛衣曾被叫成Poor Boy Sweater(穷男孩毛衣)。

但自从1968年成立了同名品牌后,Sonia Rykiel 的针织单品,从长裙、阔腿裤、到大廓型针织衫和半完成针织外套,全面覆盖。你能想到的红极一时的爆款单品,总能看到Sonia Rykiel针织品的身影。而早在上世纪的60年代,就已经有潮人穿着翻领毛衣炸街喽。

早年秀场图

就连一代人的时尚偶像戴安娜王妃都曾是毛衣单品的狂热粉。毛衣搭配的彼得潘领,可爱又俏皮。今年走俏的翻领毛衣有点像是毛衣+内搭衬衫的二合一单品,看来时尚圈也是“懒人”当道呀。

戴安娜王妃

今冬,你不会还在质疑毛衣的时尚地位吧?毛衣早已经实现了从实用到时尚的跨越,在这个冬季季节,既要风度又要温度的翻领毛衣绝对是让你心动的首选。

JW Anderson 不对称翻领毛衣

Falke 可拆卸翻领滑雪毛衣

Fabiana Filippi 翻领细节毛衣

RedValentino 翻领细节毛衣

一年花40万买花 花痴姑娘改造京城“最美四合院”

国内必打卡的50个绝美地方 你去过多少个?

国内必打卡的50个绝美地方 你去过多

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尽可能去更多的地方,就会发现生命的意义不仅如此,它

你有没有一只 能配得上你野心的tote包

你有没有一只 能配得上你野心的tot

因为有一句话叫做“you are what you wear”,你打开你的衣橱,大部分衣服是什么风

都是渔夫帽 今年流行连眼睛都露不出来的

都是渔夫帽 今年流行连眼睛都露不出

帽子千千万,能在女孩们不洗头的时候派上大用场,能给平平无奇的造型增添色

什么鞋这么有魔力 竟然让杨幂、baby不顾一切也要撞鞋

什么鞋这么有魔力 竟然让杨幂、bab

每次刷微博看到某些营销大号这样发问瑞酱总是忍不住要做一番春秋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