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破破烂烂的衣服 谁穿谁可爱

    2020-10-26 13:1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近来选秀节目层出不穷,“虚拟爱豆”也不甘示弱前来挑战,即将播出的《跨次元新星》就实现了虚拟人物与三次元人类的交流,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选秀模式。
 

文章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原题目:破破烂烂,我最可爱~

近来选秀节目层出不穷,“虚拟爱豆”也不甘示弱前来挑战,即将播出的《跨次元新星》就实现了虚拟人物与三次元人类的交流,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选秀模式。

其中,王琳凯以扩列师身份亮相《跨次元新星》发布会,黑色破洞紧身裤与马丁靴搭配十分吸睛,粉色机车服与同色鬓角完美呼应,给人一种“撕漫少年”的即视感。

再来看跨界歌王里的王琳凯,破洞渔网与蕾丝西装的搭配尽显个性,白色与白色的碰撞为整套look增添了几分温柔的气息,果然舞台上的小鬼总能散发出别样魅力。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元素

破洞元素

不规则破洞设计元素让单品告别中规中矩,能够轻松为造型注入青春活力,穿上它就能瞬间变身街头潮人。想知道如何搭配“破洞”单品最出彩吗?那就随我一起往下看吧!

破洞T恤

每个人的衣橱里都少不了一件既能打底又能外穿的“万能T恤”,穿腻了怎么办?不妨来试一试心机满满的破洞T恤吧!

对于初次尝试的新手们来说,选择破洞T恤是最保险的选项,在纯色T恤简洁干净的基础上来一点破洞元素,轻松打造出独特时尚感。由于破洞T恤已经足够吸睛,所以下装应尽量选择简单的款式,营造上下视觉的反差感,来让造型舒适耐看。

如果觉得过于单调的话,可以使用叠穿法则来提升整体的层次感。将破洞T恤作为打底点缀造型,又或是多一些配饰的运用,来为整套穿搭增加亮点。

潮流榜YOUNG

周震南

周震南身着红色印花破洞T恤,与摩登中筒靴搭配sence十足。黑色高腰紧身裤很好的改善了身材比例,戴上云朵贝雷帽后更是时尚感upup!

夏之光

天蓝衬黑色无袖破洞T恤运动感十足,与金属材质饰品搭配尽显潮酷style。利落的发型与干净的妆容将夏之光又奶又A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黄明昊

黄明昊的纯白色外套虽简洁,但内搭的大面积破洞设计却让人眼前一亮。湿发与配饰的加持足以成就满分造型。

破洞外套

秋天终于来了,还不快快把外套穿上!说到外套,自然少不了初秋必备的“破洞外套”。其中,破洞外套+T恤是最为常见的搭配组合,在凉风嗖嗖的初秋穿上它,既保暖又时尚。

不喜欢简洁风的朋友们不妨试一试带有涂鸦或印花元素的破洞外套,撕裂式破洞露出夸张印花图案,给人一种特立独行的感觉,不仅十分吸睛,还为整套造型注入了“灵魂”。不过切忌不可颜色过多,否则会显得过于杂乱。

喜欢简洁又不甘普通怎么办?请利用起你的配饰来!无论是项链、墨镜、或是戒指等等,用它们与破洞外套搭配,都是彰显细节的加分项。

潮流榜YOUNG

王一博

蓝色格纹与破洞牛仔马甲的碰撞使王一博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黑色T恤与双腰牛仔裤的搭配,沉稳又不失个性。

焉栩嘉

而另一边焉栩嘉选择的是破洞面积较小的丹宁外套,内搭印花T恤简约大气,加上干净利落的顺毛发型秒变高中学长,乖巧又吸睛。

破洞裤

提到破洞元素,那么你的衣柜里一定少不了破洞裤。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春夏秋皆宜的破洞裤一直以来都深受各类时尚弄潮儿的偏爱,与其他单品搭配时,建议选择浅色系来塑造温柔有型的暖男气质。

破洞裤除了可以与各种卫衣搭配体现街头潮流范儿以外,还可以与针织开衫搭配,让造型看起来温暖舒适。由于破洞裤已经足够吸睛,所以其他单品的选择应尽量低调,材质和质感是造型的重点。

蓝色破洞裤穿腻了?来点不一样的色彩吧,辨识度极高的卡其色就是你的不二之选。选择同色系的衬衫,与卫衣叠穿很容易就打造出时尚感爆棚又不易撞衫的高街风。

潮流榜YOUNG

刘雨昕

黑色系穿搭看上去十分普通,所以刘雨昕选择了破洞裤来打破单调,再加上镭射材质马丁靴的加持,气场全开,不愧是集美飒酷帅为一体的昕昕子。

赵小棠

“破洞元素里的极简风”说的就是赵小棠这一身搭配了。不带有一丝多余毛边的破洞裤与运动上衣的结合,把她随性洒脱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

鞠婧祎

鞠婧祎身穿黑色牛仔裤,膝盖处的破洞元素使整套搭配多了一丝活泼的感觉。上身衬衫与针织马甲的叠穿彰显文艺气息,软糯的长发自然披下,为整套look带来了一丝温柔的气息。

潮品推荐

01.Maison Mihara Yasuhiro层次撕裂效果T恤约1485RMB

02.Philipp Plein 骷髅头刺绣牛仔夹克 约14355RMB

03.Maison Margiela 开衩细节牛仔裤 约4006RMB

04.Dsquared2 中腰露踝牛仔裤 约5830RMB

衬衫不要再穿亚麻了 丹宁材质了解一下

想增加气垫粉底的持久度?粉扑你要这么用

想增加气垫粉底的持久度?粉扑你要

气垫可谓是一个省事儿省心的存在,不占地且随时随地可以补妆。但总被说气垫

一年赚几百万的民宿长啥样?来看看这些顶级野奢

一年赚几百万的民宿长啥样?来看看

以天马行空的造型,预示着未来建筑该有的模样。

好马配好鞍 你的好鞋当然得有「好袜」来相衬

好马配好鞍 你的好鞋当然得有「好袜

大部分男人的袜子选购应该都是在几十元上下,甚至说得夸张一点,袜子可能都

从头到脚只有一个颜色 谁是娱乐圈最“简单”的人

从头到脚只有一个颜色 谁是娱乐圈最

近日,BME音乐盛典成功举办,爱豆们惊艳亮相、大秀歌喉,并且凭借优秀作品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