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想要拥有美丽的脸,精致立体的鼻梁是关键

    2019-02-20 14:5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想要拥有美丽的脸,精致立体的鼻梁是关键
 

我们的鼻子几乎承包我们80%的颜值,一个不美的鼻子让人的美感直降5级,鼻子变好看了气质完全不一样。同样的脸型,塌鼻子大鼻头会让脸看起来更宽更扁平,挺俏的鼻子则让脸变得更立体,脸看起来就变小了。侧面同理,高挺的鼻梁让面部轮廓更流畅,鼻子、嘴唇、下巴线条的完美组合,让脸更精致立体。

     一些美眉们觉得自己的脸部太大,扁平不立体,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鼻子太塌。笑起来的时候鼻子就占了脸的三分之一。使用再多的高光粉、修容粉都无济于事。你的大饼脸很可能不是因为脸大,而是鼻子太塌。那么,塌鼻子如何逆袭成为翘鼻子女神呢?没有先天的优势,那么肯定就要后天补救下啦!

     俗话说:“问富在鼻。”人鼻是面之表征,一个好的面相,鼻子要好。鼻在美学上,鼻梁和鼻头都需要立体高挺,笔直无节,要有一定长度,大概面长的三分之一,鼻子的阔度为面部的五分之一阔度,过阔则破坏美感,与眼睛阔度相约。鼻孔不宜过分外露,鼻头需要明确,不适宜太过圆润。

 

     在面相学上,鼻梁为疾厄宫,若果无曲折破损,就代表心境坚定,中年运较佳,身心康泰,财运亨通。若果太过低陷扁平,则事业不济,容易东不成西不就。鼻尖和鼻翼则是我们的财帛宫,鼻尖主要饱满高挺,最好就是比较圆润,鼻翼要够阔,不露鼻孔,代表家财万贯,有别于美学上的鼻尖明确鼻翼修型。而旺夫的猪胆鼻,亦都是和美学上的鼻形有所出入。鼻相之所以重要,因为它代表了一个人的本我,不但在健康上象征了身体的抵抗力,而且从女性的鼻子可以看出夫君的好坏,男性也可以由鼻相一窥事业成就。很多时候一个人贫富与否,就要看自己的鼻子。一个笔直的鼻梁是富贵的象征,趁着新一年的到来,试下利用塑鼻疗程改改运吧!

 

    Leciel Medical拥有专业医疗团队,以黄金比例,为客人定制最理想的埋线鼻方案,帮你改善面相。新的一年,试试塑鼻疗程吧!

   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小红书与我们一起交流吧。

熬过寒冬 仿佛听见这些彩妆新品在召唤我

老佛爷Karl的时尚品味 看看他的度假别墅就知道了

老佛爷Karl的时尚品味 看看他的度假别

有品位的有钱人?如果有大笔闲置资金可以考虑一下欧洲房地产,比如这套“老

今年的时髦很简单:无论什么东西加上流苏就够了

今年的时髦很简单:无论什么东西加

时髦很简单:无论什么东西加上流苏就够了

男人真心在乎你,不会有以下行为

男人真心在乎你,不会有以下行为

里出西施,看了这么多,有没有学到怎么去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特别是遇到对

Karl Lagerfeld逝世,传奇一生回顾

Karl Lagerfeld逝世,传奇一生回顾

rfeld逝世,传奇一生回顾(来源: 网易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