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为什么要做皮肤抗衰?芙艾杭州皮肤年轻化管理中心携手业内专家给你答案

    2018-05-31 09:54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为什么要做皮肤抗衰?芙艾杭州皮肤年轻化管理中心携手业内专家给你答案
 

据调查显示,女性在25岁、男性在27之后就会逐渐体现出衰老,时间的齿轮,会让肌肤变成褶皱泛黄的纸张。可是,就算你用多少面膜,脸上该出现的问题还是会出现,脸部细胞的退化胶原蛋白的流逝,从内向外在侵蚀你的容颜。抗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现代科学保养的轻视和不当的防御措施,导致多数人在接近的皮肤正在加速老化,怎样让人老得“慢一点”?5月27日,举办相由心生与专家面对面——揭秘年轻化的奥秘,平时一号难求的业内顶尖专家到场进行免费面诊,教你找到皮肤衰老问题症结,推荐适合皮肤状态的护肤产品和方法。

市场调查发现,近几年抗衰老人群的年龄呈年轻化的趋势,并以8%-10%的年复合增长率稳定增长,意味着“全民抗衰”的意识觉醒。而《中国美容业市场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女性最关心、最热门的保养服务项目“抗衰”在所有项目中的提及率高达72.2%。

然而,面对衰老问题,大多数女性的选择是在家护肤或去美容院做护理。事实上,当你去专柜或美容院时,也许你只能获得关于化妆品的知识,但是你对于自己肌肤的了解却没多少。如果你还年轻,那么现在开始注意预防还来得及,但是如果你已经出现皱纹、松弛、斑点等衰老症状,护肤品和美容院已无济于事,依靠于科技医美手段,才能从根源解决衰老问题。

但是,传统的科技医美手段疗程多、经历时间长,切口大、容易产生后遗症;效果单一、只能针对除皱或者松弛等单个问题。有效的抗衰老办法应该是便捷舒适、效果多样、综合化年轻手段。作为中国首个倡导皮肤和容貌管理的顶尖专业医疗美容机构,2012年进入中国的PhiSkin芙艾医疗始终致力于研究皮肤和容貌管理的有效方式,为女性打造一体化的面部年轻化及皮肤容貌管理方案。

近年,芙艾更是引入全球最先进的医美设备,结合前沿抗衰老技术,突破传统抗衰方式需要长时间疗程的模式,主打科技美肤的轻医美理念,在每个连锁店内均设立皮肤年轻化管理中心,把传统医美转型升级为更科学、更安全、更精准的皮肤管理模式,真正实现肌肤年轻化,弥补了很多传统抗衰方式的缺陷。

5月27日活动现场,请到了PhiSkin芙艾医疗总顾问,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项蕾红教授,以及PhiSkin芙艾医疗王新宇医生、洪恺志医生、唐旭医生、朱亚丽医生等多位专家详细讲解了面部美学的综合评估,针对皮肤年轻化和轮廓年轻化两大方向,给出详尽的解决方案。比如,多点位提拉注射,可完美提升面部轮廓,使面部线条更加清洗;果酸焕肤可提亮肤色,使气色红润更健康;飞梭可有效改善痘痘肌造成的粗糙皮肤,使皮肤重返光滑弹性……多种选择,有效实现抗衰老。

“什么需要抗衰老?因为衰老是客观规律。”项蕾红说,“老化”其实是一种岁月时间累积出来的结果,它不是病,只是一种自然过程相作用的结果。尽管无法避免,但遵循一定的原则,使用科学的抗衰方法,延缓衰老的发生还是可能的。

女神示范 hin显白的橘红唇你还没擦上?

热巴倪妮告诉你 好身材不仅看体重更看体型

热巴倪妮告诉你 好身材不仅看体重更

代审美的影响,大部分都认为好身材就是等于瘦。确实瘦一点的女生穿衣更好看

什么连衣裙最显腿长?

什么连衣裙最显腿长?

衣裙最显腿长?

一夜之间赵薇的“牙签腿”瘦回依萍时代?

一夜之间赵薇的“牙签腿”瘦回依萍

间赵薇的“牙签腿”瘦回依萍时代?

为什么现在的女性都不想结婚?什么才是理想的婚姻?

为什么现在的女性都不想结婚?什么

姻并不是大家必须拒绝或者必须拥有的,所以寻找一个理想的婚姻,便是每一个